首页 >> 四川 >> 资阳市 >> 乡镇介绍 >> 丹景乡
丹景乡

  丹景乡是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辖乡。地处简阳市河西龙泉山脉中段,东接三岔湖,西接双流县和仁寿县,平均海拔高度840米,全乡幅员面积42平方公里,辖8个行政村,57个社。总户数2588户,总人口8872人,其中非农业人口199人。辖区内有中心小学一所,完小一所,村小5所,卫生院1所,是简阳市的旅游乡镇之一。丹景乡区位优势明显,土地肥沃,气候湿润,森林植被保护较好,旅游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速,农民增收快。在2004年全乡国民生产总值2235万元,乡镇企业产值3195万元,农业生产总值为1033万元,财政收入为184万元,农民人均收入2172元。

  “两湖一山”的开发,石人路和仁简路的全线贯通,为丹景的经济发展带来无限生机。“简阳晚白桃基地”、“万亩核桃基地”、“意大利无核血橙基地”等生态观光农业园已初具规模。以旅游业为契机,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机遇,调整产业结构,打造优质水果品牌,丹景乡将走向新的辉煌。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