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上海 | 天津 | 重庆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辽宁 | 吉林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湖北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黑龙江 | 贵州 | 云南 | 西藏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香港 | 澳门 | 台湾
  太原市 | 大同市 | 长治市 | 阳泉市 | 晋中市 | 晋城市 | 忻州市 | 朔州市 | 临汾市 | 运城市 | 吕梁市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的风景图片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旅游相关
 
首页 >> 山西旅游景点 >>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南环路3666号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获得荣誉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门票价格
标准票280元,小童、老人票180元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开放时间
全年:周一至周日 17:00

占地面积
533333.33 m2

开园时间
2016年7月16日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导览图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导览图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总占地面积约800亩,是晋北、蒙地区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该园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有“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之美誉。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生命之光、星际航班、魔法城堡、海螺湾、熊出没历险、唐古拉雪山、逃出恐龙岛等2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涉及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等200多项,其中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这里有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国内先进的动感DARK RIDE魔幻表演项目“魔法城堡”;中国原创动感卡通射击游戏项目“熊出没历险”;世界顶级悬挂式过山车“火流星”;中国独创的大型雪山探险模拟项目“唐古拉雪山”;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4D剧场项目“海螺湾”;妙趣诙谐的卡通表演项目“熊出没脱口秀”。

  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里有最震撼的玩乐体验,这里将为您呈献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梦幻乐园的奇妙之门,马上为您开启。

  【主要项目】

  大摆锤

  百米时速,巨幅转动,顺势自转,似秋千荡漾,如飞碟腾空,大摆锤让您在极速俯仰间体验到目眩神迷、惊心动魄的奇妙感觉。

  飓风飞椅

  旋转、升降、变换倾角,吊椅在空中波浪起伏地旋转飞舞,塔身徐徐上升,转盘摇摆,飞椅呈波浪荡漾状,让您有一场空中飞翔、飘荡,海阔天空、惊心动魄的奇妙旅程。

  空中飞舞

  空中飞舞座舱随大臂在绕水平轴做360度公转的同时,游客座舱又连续做360°引人入胜的翻滚运动,集刺激性与趣味性于一体。让您流连忘返,感受非凡,体验到了心跳加速的感觉。

  海盗船

  随着美人鱼大炮怒吼,沉睡的海底遗迹、凶猛的海洋生物让开了航,15米高18海里/小时航速,60度摆角,海盗船绕水平轴由缓至急、往复摆动,时而冲上骇浪、时而跌入惊涛,带您体验无拘无束而精彩刺激的冒险旅行,让您领略绚丽迷人而传奇神秘的海盗生活:骷髅、独眼、木腿、铁钩、鹦鹉、金银岛、藏宝图……圣·克斯基号船长来了!

  波浪翻滚

  波浪翻滚是模拟船只在大海航行,遭遇风暴时的情景设计的体验项目。船体被猛地抛向空中,继而不断的翻滚、摇摆、颠簸,带给您乘风破浪的奇妙感觉。

  童梦天地

  童梦天地是室内大型儿童体验类项目,在这儿,有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淘气堡、旋转小蜜蜂,转转杯,单层转马,果虫滑车,儿童爬山车等玩乐设施装点成的童梦天地,更深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

  星际航班

  各位旅客注意,请系好安全带,星际航班即将起飞。我们将带您火速来往于无涯宇宙和恒星之间,与流星、彗星同行,一起探寻太空的奥秘。在华丽舒适的太空舱里,你可悠闲的观赏宇宙星空,也可全情投入刺激的星球大战中,在音乐和声效衬托下,这些奇遇将会让您永生难忘,航班已经起飞,太空旅行即将开始!

  火流星

  蜿蜒曲折、雄伟壮观,拥有俊勇神秘的火龙模样——悬挂式过山车家族,这就是火流星。乘客两脚悬空,两侧无挡,随飞车时而高速下落、急速俯冲,时而倒立盘旋、螺旋飞驰,似蛟龙出海,若流星飞驰,使观者欢欣惊叹,坐者饱尝无尽惊险之乐。

  熊出没脱口秀

  没错,这里就是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动画片《熊出没》的脱口秀现场,大家快来和熊大、熊二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吧。您不仅能观赏到有趣的童话故事,还能感受到交互影响带来的无限乐趣。

  熊出没历险记

  熊出没历险是动感射击类游戏项目。乘坐载有发射装置的卡通游览车,行进在多角度、多方位的缤纷场景和奇异世界里,随乖巧可爱的熊大、熊二,与光头强和各种憨态可掬的小怪物们战斗,绝对是件酷毙了的事情。

  高空飞翔

  在优美、轻快的旋律中,硕大的转盘和转台错向旋转、摇摆,随着转盘的摇摆,塔身徐徐上升。此时,稳坐飞椅的游客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上下飞旋,时而像在蓝天翱翔,时而像在海上冲浪,能感受到腾云驾雾的快感。想体验儿时荡秋千的感觉吗,想体验在空中展翅飞翔的畅快吗,那就来到高空飞翔尽情的放声尖叫吧……

  豪华双层转马

  拥有华丽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我是匹旋转木马,身在这天堂,只为了满足孩子的梦想,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来双层转马找回您儿时的纯真吧!

  华夏五千年

  《华夏五千年》为360°环幕立体电影,以华夏五千年历史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从炎黄传说时期开始,直至当代中国七个阶段的众多重大历史事件,影片总时长10-15分钟。观众将佩戴特制眼镜观看立体电影,影片播放时,环形的荧幕将包围观众,产生强烈的身临其境感。

  飞越极限

  如鸟儿一般自由翱翔,有机会尽赏世界美景。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拥有巨大的半球形银幕、灵巧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凌空飞行真实感受。来吧,插上“翅膀”一起飞!

  宇宙博览会

  地球人,注意啦,宇宙之王号令天下,众多星球期盼已久的首届宇宙博览会马上就要召开了,名额有限,快快到组委会报名吧。您将乘坐运动快车,体验到立体冲屏,4D特效互动技术,领略到最新的宇宙科技发展成果和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意儿,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欢乐!

  生命之光

  立体巨幕剧场——生命之光,融知识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生动讲述了地球生命不断演化的宏大历程。从地球诞生到陨石撞击,从有机生物出现到人类进化,场面逼真、直观,展现了大自然的壮美与神奇。

  唐古拉雪山

  亿万年的冰雪随岁月流逝,形成了壮丽的高原奇景,急速的飞车沿轨道蜿蜒穿梭在陡峭的山峰,时而钻入山体中的岩浆通道,时而失去控制、从山崖冲出。大型雪山探险模拟项目——唐古拉雪山,让您体验急速跌落、旋转和翻滚带来美感。

  逃出恐龙岛

  逃出恐龙岛是以吴哥窟为主要建筑风格的大型室内漂流历险主题项目,游客将乘坐小车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的丛林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震动着大地、头顶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随后游船从几十米高的悬崖瀑布上急速下坠,让游客在惊叫声中经历一场永生难忘的恐龙岛冒险之旅。

  魔法城堡

  飞舞的塔罗牌、闪光的魔法阵、变成青蛙的冒失盗贼……血腥惨象迎面扑来,双头龙频频发起袭击……这里新奇古怪又危机四伏。大型DARK RIDE表演项目——魔法城堡,运用跟踪式立体电影、虚实结合技术、魔术魔幻表演等多种表现手段,将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呈现出来。

  海螺湾

  蔚蓝色的海洋世界里,一场盛大的海底嘉年华表演正在举行。危险突然降临,鱼儿们能否勇敢地打败那些侵略者,守卫住自己美丽的家园——海螺湾。让我们戴上4D眼镜,一起进入五色斑斓的海底世界,给鱼儿们加油,感受海洋动物的神奇与可爱吧。

  电影科技大揭秘

  了解影视制作前沿技术,感受电影特效神奇魅力。在电影科技大揭秘,您不仅能看到数字抠像技术的巧妙运用,欣赏匪夷所思的布景机关演示,还可能会被现场导演邀请参加电影拍摄,惊险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拍摄过称一定会让大家回味无穷!

  【游览路线】

  惊险之旅

  聊斋→魔法城堡→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宇宙博览会 →高空飞翔→双层转马→ 火流星→ 星际航班→波浪翻滚→海盗船→飓风飞椅→空中飞舞→大摆锤

  温馨之旅

  方特城堡→电影科技大揭密→聊斋→魔法城堡→海螺湾→ 生命之光→宇宙博览会→飞越极限→ 华夏五千年→高空飞翔→ 双层转马→星际航班→海盗船→空中飞舞

  欢乐之旅

  方特城堡→电影科技大揭密→魔法城堡→ 海螺湾→ 生命之光→飞越极限→华夏五千年→ 双层转马→ 熊出没脱口秀→熊出没历险记→童梦天地→星际航班

  浪漫之旅

  方特城堡→聊斋→魔法城堡→唐古拉雪山→ 生命之光→飞越极限→ 华夏五千年→高空飞翔→ 双层转马→熊出没历险记→星际航班→波浪翻滚→海盗船→空中飞舞

热点城市: 杭州 | 大连 | 青岛 | 南京 | 西安 | 深圳 | 苏州 | 广州 | 拉萨 | 丽江 | 洛阳 | 威海 | 珠海 | 厦门 | 沈阳 | 哈尔滨 | 济南 | 长春 | 无锡 | 桂林
热门景点: 黄山 - 湘西凤凰 - 九寨沟 - 广西漓江 - 天涯海角 - 泰山 - 颐和园 - 杭州西湖 - 山海关 - 圆明园 - 八达岭长城 - 神农架 - 千岛湖 - 五台山 - 北戴河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做中国最好的旅游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