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上海 | 天津 | 重庆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辽宁 | 吉林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湖北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黑龙江 | 贵州 | 云南 | 西藏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香港 | 澳门 | 台湾
  南京市 | 无锡市 | 徐州市 | 常州市 | 苏州市 | 南通市 | 连云港市 | 淮安市 | 盐城市 | 扬州市 | 镇江市 | 泰州市 | 宿迁市
  
环球动漫嬉戏谷的风景图片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旅游相关信息
环球动漫嬉戏谷交通
自驾
常州 :
从市区往南到达武进大道洛阳方向,转232省道即达嬉戏谷景区。
南京 :
沿江高速第12号出口(沪宁高速出口)——沪宁高速至第15号出口(常州江阴出口)下——嬉戏谷(2小时10分钟)。
上海 :
沪宁高速转锡宜高速阳山出口下,沿S342转S232即达嬉戏谷景区。
苏州 :
沪宁高速转锡宜高速阳山出口下,沿S342转S232即达嬉戏谷景区。
无锡 :
锡宜高速阳山出口下后,沿S342转S232即达嬉戏谷景区。
杭州 :
宁杭高速转锡宜高速,常漕出口下,沿S342转S232即达嬉戏谷景区。
湖州 :
宁杭高速转锡宜高速,常漕出口下,沿S342转S232即达嬉戏谷景区。

旅游专线车
线路1
常州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北广场 交通枢纽点 直达 嬉戏谷景区
线路2
无锡火车站(长途客运站) 直达 嬉戏谷景区(注:出站口均有清晰、详细的指示牌)

常州公交路线
乘坐线路
常州各区公交往返武进公交中心站 / 72/73路往返嬉戏谷景区
(注:72/73路首发站,在武进公交中心站内)

嬉戏宣言
当共性向东,我们向西,当梦想在前,我们在后,我执着,我追逐,我嬉戏,我存在!如果游戏继续小众,那么世界将不再出众,认同嬉戏者,认同世界!阻碍社会进步的未必是守旧,推动历史发展的一定是创新,嬉戏族,汇聚创变未来的力量,誓与一成不变的黑色幽默分高下;嬉戏谷,给世界一个主题,以榜眼的名义,让震撼从不属于别处。当梦想成为信仰,嬉戏无罪!当玩乐寓意焕新,嬉戏万岁!
首页 >> 江苏旅游景点 >> 环球动漫嬉戏谷
环球动漫嬉戏谷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湾嬉戏谷大道1号
电话:400-1588788

环球动漫嬉戏谷获得荣誉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环球动漫嬉戏谷门票价格
普通票230元/人 学生票180元/人

环球动漫嬉戏谷开放时间
9:00—17:00(9~6月) 9:00—22:00(7、8月)

环球动漫嬉戏谷占地面积
74.13万平方米

建议游玩时长
6-8小时

环球动漫嬉戏谷导游图
环球动漫嬉戏谷导览图

 

  环球动漫嬉戏谷乐园,位于常州市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一座国际动漫游戏体验博览园,颠覆传统,突破创新,定位鲜明,以满足逾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庞大娱乐需求为目标,以更适合未来前往的体验型公园为前瞻,与世纪品牌“迪斯尼”及“环球影城”形成差异,注重现代数字文化互动体验,给世界一个全新主题。

  环球动漫嬉戏谷,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术完美融合,通过游戏虚拟场景局部实景化的手段,将一个从未有过的、神秘未知的、超越现实的“奇幻世界”带入现实!你,将以主角的身份,在现实中演绎“穿越奇幻世界”之神话传奇。

  环球动漫嬉戏谷拥有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和亚洲第一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云之秘境”、亚洲最高最长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在内的近30余个体验游乐项目。

  【嬉戏谷二期】

  国家4A级景区常州嬉戏谷二期嬉戏海于2014年7月5日奇幻开放。同一天,华东最大、最丰富的“完美水世界”、璀璨星光动漫夜公园同步揭开神秘面纱。嬉戏谷一期二期将连通为一体,除“完美水世界”外,均采用一票制游玩。嬉戏谷二期嬉戏海包括与游戏巨头“完美世界”联袂打造的华东超级“完美水世界”;与腾讯首度携手合作的线下儿童体验区“洛克王国”区;还原秘境探险、神魔传说的“幻想森林”区;将普罗旺斯的唯美浪漫空运而来的“太湖吧街”四大主题体验区。囊括数十项如:国内唯一可公转兼自转的浪漫摩天轮、动感座舱式秋千“飞天火箭塔”、两大殿堂级室内体验项目梦幻封神及斗战西游等丰富崭新的体验内容,为游客打造世界顶级的主题文化娱乐体验。

  【游玩项目】

  英雄门

  在嬉戏谷前广场, 三座美轮美奂精雕细琢的引桥,“ 人” 、“ 神” 、“兽”设计主题清晰明朗, 游客穿过桥梁,便可进入梦幻广场。

  梦幻广场上,色彩、音乐和谐律动,植被、装饰色彩明丽。广场中央,以金属打造而成的“环球动漫嬉戏谷”大型球体标志金光璀璨,以360度的环形轨迹匀速运转,昭示着永恒延续的创新精神。正对广场,“ 英雄门” 雄伟高耸, “ 人” 、“神”、“兽”浮雕形象惟妙惟肖,气势威武。在英雄门的左右两侧,分别设有两栋辅建筑,右侧为售票大厅及VIP贵宾休息区,左侧为游客出口区,内设置旅游纪念品及嬉戏谷主题衍生产品购物区。穿过宏伟的英雄门,心跳里程正式开启。

  淘宝大街

  穿过嬉戏谷气势恢弘的“ 英雄门”,“淘宝大街”纵延向前,临街两侧店铺林立,建筑造型奇特风格各异,成千上万款的主题商品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心动不已。

  “淘宝大街”汇聚了众多全球知名的动漫形象品牌衍生商品销售旗舰店,是全球品牌动漫游戏衍生产品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对于游客来说,这无疑是场盛大的线下淘宝集会,其囊括了全球知名的动漫衍生产品——卡通玩具、漫画图书、电子产品、工艺品、装饰品、服装鞋帽等,更有全球同步首发及限量版商品;对于商家来说,资深漫迷游民巨大的购买力,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嬉游征途小攻略:

  “迪斯尼”、“Hello Kitty”、“ 哆啦A 梦” 、“ 芭比娃娃”、“SNOOPY”、“泰迪熊”、“几米”、"悠嘻猴"、"熊出没"、“华纳”等国际知名卡通形象已经入驻,成为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的全类别、全系列衍生产品“集中营”。

  神秘之岛

  遮掩不住的绿意、随风起舞的树影、奇思妙想的雕塑。每处景致都在极力烘托各区域的主题特色。漫步在嬉戏谷,收获的不仅是自然的灵感、生活的情趣,更有让人禁不住会心微笑的细节和不经意间心灵的震撼。最美不胜收的乐园中心的“精灵湖”,湖中挺立着一座精致典雅、风格独特的“神秘之岛”,湖岛相连,脉脉依依,给人以无尽想象,续写着不朽的浪漫传奇,夜晚。彩色喷泉与夜色相交,体现出与自然景色不一样的美-------科技美。

  嬉游征途小攻略:

  “精灵湖”:与神秘岛一起,构成了嬉戏谷综合文化体验区。这里运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举行大型激光表演、梦幻彩船巡演、摩托艇特技表演等,为游客演绎自然风光与数字特效相结合的视觉盛宴。

  摩尔庄园

  精灵湖西岸,嘹亮彻响的风笛,这里是“摩尔庄园”与“传奇天下”的所在,这里是守护者CC公主的领地,这里更是孩子与大人们的玩乐天堂。以卡通动漫为主题的儿童娱乐天地,是适合儿童娱乐体验的童话王国,场景造型生动可爱,色彩搭配绚丽缤纷,在这天真烂漫的小小世界里,小朋友们将开始神秘梦幻的庄园历险。摩尔庄园区,将中国最大的儿童网络社区“摩尔庄园”移植至线下,囊括“海底精灵城”、“宝贝地盘”、“空中大巡逻”、“飞旋骑士”、“魔法精灵”、“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等游乐项目。

  嬉游征途小攻略:

  “小摩尔大冒险——交互影院”:玩家们可通过参与摩尔主题定制游戏,60人同时体验3D交互乐趣。故事以拯救消失在黑森林的庄园伙伴小法为主线展开,玩家扮演一只小摩尔,在营救途中遭遇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经历。游戏设置了勇闯虎口脱险、断桥逃生、大战红龙王等多个关卡,每到一个关口,游客们就要按键选择下一步怎么走,游戏依据大部分人的选择继续下去。就这样,3D场景赋予游客身临其境的感觉,互动选择给予玩家主导游戏的快感。此外,游戏积分还可上传到线上虚拟社区,累计积分可兑换神秘奖品。更是有优漫卡通等著名少儿频道等与嬉戏谷合作。

  可口可乐快乐工坊

  是中国主题公园第一个可口可乐体验中心。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参观有关可口可乐的艺术品,还可免费品尝到来自全球各国口味各异的多种可口可乐产品。

  传奇天下

  以古典武侠、传奇英雄为主题,喷泉、雕塑、尖塔、八角房等中世纪建筑错落有致,装饰简洁而不乏堂皇之气,融合欧式建筑特有的刚健、富丽、浪漫气息,使“传奇天下”透露着中西合璧的古风古韵。

  传奇天下区,作为“人”文化的象征,以竞技挑战、奇趣冒险为特色,涵盖“猎魂”、“冰剑国度”、“云之秘境”、“龙行天下”、“天堂之舵”、“嬉戏飞车”、“游戏要塞”、“海盗王号”等游乐项目。

  嬉游征途小攻略:

  “游戏要塞”: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图形芯片公司Nvidia唯一授权设立的全球游戏内容一站式体验中心,完美呈现世界级的一流影像技术,游客将在新奇刺激的穿梭体验中得到极大的视觉满足。

  “嬉戏飞车”:与嬉戏族原创的大型网络游戏“嬉戏飞车”实现“虚实互动”,现场赛道与网上游戏赛道完全一致,游客在园内玩嬉戏飞车,可以与网上“嬉戏飞车”互动。

  “云之秘境”:这是全亚洲第一台SKYLOOP XT/150过山车。乘客乘坐时将体验到很多独特的刺激感,最高时速达105km/h。同时,这款过山车也是中国第一台无压肩束缚,只在腰部设置保护横杆的翻滚过山车,广受游客欢迎。该型过山车已在国际上赢得多个奖项。

  星际传说

  雄奇的暮光神庙与泛着光泽的合金飞船,身着太阳袍的大祭司与AI机器人,神圣与神奇,于亿万光年外交汇,而也许这就是未来。“星际传说”,位于“精灵湖”东南,是“神”文化的繁衍之地。这里以未来、科幻为主题,以天空的蓝色为建筑基调,从不同的角度演绎着神族美学,于简约明朗的设计中显露出祥和、圣洁的氛围;这里未来科技色彩浓郁,异域星球的至高文明,是令人仰望的神迹。星际传说区,是“神”文化的繁衍之地,包括“大话嬉戏”、“撕裂星空”、“天际骇客”、“飞天侏罗纪”、“雷神之怒”等游乐项目。

  嬉游征途小攻略:

  “飞天侏罗纪”:是大陆地区唯一的天幕影院,360度环绕式全景体验、巨大的圆拱形银幕配以高保真的立体音效,变幻莫测的光影视效与幽暗的蓝色基调融合叠化,将为游客呈现一段唯美的心跳历程。

  “撕裂星空”:过山车制造国际第一线品牌公司Bolliger&Mabillard特别为嬉戏谷量身打造,投资逾亿元。作为亚洲最长、最高、最快的飞行过山车,其轨道长达855米,高空俯冲达40米,时速快至88公里。此外,这款飞行过山车还首创设有4个翻转和3个半翻转的高空刺激体验,是全球运动元素最多的一款飞行过山车。

  迷兽大陆

  悲凉的贫瘠之地,呜鸣的霜之哀伤,莫高雷草原上的苍月,掩映着神秘的暗黑国度,燃烧的号角,召唤真正勇者的到来。“迷兽大陆”位于“精灵湖”之东,空间色调暗沉厚重,建筑风格大开大阖,饱含魔幻色彩,是对“兽”文化主题的完美演绎。在这里冒险、超越极限是生动的主题,以惊险、刺激的游乐氛围,鼓励人们勇于尝试、挑战自我。迷兽大陆区,饱含魔幻色彩,以“冒险”、 “挑战”为核心主题,拥有“热砂港”、“兽血征程”、“迷兽天途”、“梦幻擎天”等顶尖刺激的大型游乐设施和个性服务。

  嬉游征途小攻略:

  “迷兽天途”:这座庞大的平顶建筑也有石砌的不规则外墙,其内部设计则紧扣乐园剑文化主题,充满游戏魔幻色彩。集现场实景、立体电影、现场特技、动感平台等先进技术于一体,综合了巨幕、环幕4D电影、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现场特技等多项高科技游乐技术。

  “兽血征程”:嬉戏谷的“激流勇进”与别处不同,整个项目占地12000平方米,每20名游客组成一支冒险船队,他们将穿过巨型人工山体中穿凿而出的幽境,体验35度的下冲角度,冲下26米高的速滑水道,船只最快速度可达80千米/小时。

  天幕影院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XD飞行动感球幕影院。最大的看点就是选用了悬挂式动感坐椅,可实现自由角度转换。嬉戏谷还为球幕影院量身打造了“大游戏”题材影视大片,观众置身于悬挂坐椅之上,身临其境,尽情享受刺激的魔幻历险。(注:此项目非天幕幻想)

  圣殿山

  在嬉戏谷中轴线的最南端,矗立着一座宏伟的“圣殿山”,这是嬉戏谷的中央之极,全园的地标性建筑。圣殿山由下至上,规划有星光大道、八大主题雕塑及“中华龙塔”。作为全球动漫游戏玩家精神圣地,也作为全园建筑景观核心,中华龙塔采用全钢结构,塔形奇谲,尽显无限想象力与无穷王者霸气。游客乘坐观光电梯,可登上龙塔观光平台,居高临下,尽览全园美景。正在建设中的“中华龙塔”有三层观光平台,随观光电梯登顶,不仅可尽赏全园,更可俯瞰太湖盛景。圣殿山,是承载动漫游戏文化过去与未来的基石,蕴藏着深刻的文化内涵,是全球数字娱乐玩家的集聚地与朝圣地,“中华龙塔”将成为寓意的挑战、团结、超越、追求自由的浓缩年轻精神的图腾!

  嬉游征途小攻略:

  “中华龙塔”:是“虚实互动”体验模式的又一亮点。嬉戏谷开发有同名网游“中华龙塔”,游客们将会体验全世界唯一的“物理通关”。玩家到圣殿山完成朝圣之旅获得“钥匙”后,才能在网上完成升级继续游戏。

  国家电竞博览中心

  该中心坐落在英雄门的西侧,是国家体育总局授权的“国家电子竞技运动中心”,在这里将常年承办和举办各大国际、国内电子竞技赛事。同时,这里也是一座365天的China Joy式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博览及版权交易中心。

  【嬉戏谷大剧院】

  与国际电竞博览中心对应,位于英雄门东侧的建筑则是嬉戏谷配套的梦幻演艺大剧场。该剧院是园区的常态化演出剧院,每天将设有多场“幻境”主题秀表演,通过先进视频、音频等技术,为观众呈现一台媲美“阿凡达”的梦幻视觉盛宴。

  嬉戏谷大剧院,拥有全球第一台室内全景3D立体秀,在壮观的270°主动3D成像LED屏围绕的演厅中,观众将戴上3D眼镜欣赏一流的真人舞台剧,而整幕剧的音乐由全球知名的音乐家植松伸夫亲自操刀,在全息投影、激光、3D等高科技手段辅助下,为观众倾力打造现实剧院版的“阿凡达”,让奇幻世界无处不在。

  【荣誉】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凭借对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鲜明的主题定位和突出的运营业绩,荣登“2012中国十大高端旅游品牌”行列,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在评选过程中,获得专家评审的一致肯定,最终脱颖而出,与“印象刘三姐”、“亚龙湾鸟巢度假区”等旅游品牌共同成为“2012中国十大高端旅游品牌”。

  2022年11月29日,入选中国科协2021-2025年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嬉戏谷通过独特的定位和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将休闲旅游与主题文化相融合,已先后获得“中国少年儿童动漫活动体验基地”、“全国电子竞技运动基地”、“中国创意产业最佳园区”、“韩国游戏文化交流中心”、“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热点城市: 杭州 | 大连 | 青岛 | 南京 | 西安 | 深圳 | 苏州 | 广州 | 拉萨 | 丽江 | 洛阳 | 威海 | 珠海 | 厦门 | 沈阳 | 哈尔滨 | 济南 | 长春 | 无锡 | 桂林
热门景点: 黄山 - 湘西凤凰 - 九寨沟 - 广西漓江 - 天涯海角 - 泰山 - 颐和园 - 杭州西湖 - 山海关 - 圆明园 - 八达岭长城 - 神农架 - 千岛湖 - 五台山 - 北戴河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做中国最好的旅游门户网站